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粗心大意丢货物民警赶紧帮找回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14 11:04   https://www.yybnet.net/

“警察同志,你们帮帮我吧,这箱东西掉了,损失的钱都得我自己赔啊,我就是个打工的,到哪儿能凑到这么多钱啊!”2月11日,于女士在马鞍山市公安局向山派出所接警大厅里向民警求助道。见于女士十分着急的样子,民警一边安慰她,一边让其慢慢说明情况。

原来,当天上午,于女士像往常一样,从三台到南山矿花果山运送货物,由于早上走得急,于女士一时粗心,竟然没有将三轮车的后挡板插紧,结果等到达南山矿清点货时,才发现少了一箱东西。

考虑到三台到南山矿路程较远,如果不能确定箱子遗失的具体地点,寻找起来难度较大。民警让于女士仔细回忆,送货途经哪个路段的时候,路面比较颠簸。经仔细回忆,于女士告诉民警在途经花果山铁道口的时候。

随即,民警开车前往花果山附近,并调取了花果山铁道口附近一家超市的视频。通过对视频的梳理,民警发现于女士遗失的箱子确实是在经过铁道口时掉落的,后被一位经过此地的面包车驾驶人捡走。

通过车牌,民警联系到了该车车主。两个小时后,见到失而复得的箱子,于女士连声向民警致谢。

本报记者刘明培通讯员李晓君

新闻推荐

100万片4寸LED蓝宝石平片衬底材料项目入驻诗城

本报消息记者孙道军通讯员毕琛报道2月11日,南京京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万片寸LED蓝宝石平片衬底材料”项目和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入驻雨山区签约仪式...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温暖回家路2018-02-13 00:00
评论:(粗心大意丢货物民警赶紧帮找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