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张岳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全市干部职工 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魏志俊报道2月1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从辉、吴桂林参加慰问。

在东方明珠生活垃圾转运站,张岳峰与正在作业的环卫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大家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坚守在环卫一线,付出了辛勤劳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马鞍山东站,张岳峰详细了解车站客流量和春运工作安排情况。看到车站秩序井然,张岳峰表示肯定,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人员集中,希望大家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在市公安局警令部情报指挥中心,张岳峰详细听取了中心运行情况介绍。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干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在小九华寺,张岳峰仔细询问了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雨山区和相关部门强化值守,加强现场管理,突出对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及时疏导人流,全力做好节日安全保障工作。

在市委办公室,张岳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市委办公室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三个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爱心人士回村给贫困户送温暖

2月13日,佳山乡汤阳村与汤阳村爱心人士杨雪飞发起组织的商贸协会的部分爱心企业带着米、面、油、水果走访了6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据了解,杨雪飞是马鞍山市太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岳峰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全市干部职工 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