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马鞍山徽行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5-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在总行工会和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经过紧张筹备,5月11日上午九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徽行马鞍山分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分行工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分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分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分行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分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分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七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三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三人及出席总行“两代会”代表十四人。

随后,分行负责人代表分行党委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工会会员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是顺应了徽商银行改革发展趋势,对今后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进而推动分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要以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饱满的干劲,带领广大工会会员努力开创分行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双一工程”,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分行而努力奋斗。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也随之分别召开第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闻推荐

两男子趁做工机会偷走户主八瓶名酒

两男子被别人请回家中打墙,结果见财起意,竟将房主珍藏的8瓶名酒偷走。5月17日,马鞍山市雨山派出所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马鞍山招行2018-05-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徽行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