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马鞍山签约7个项目吸金19.6亿元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6-19 18:26   https://www.yybnet.net/

博览会马鞍山展厅。本报记者谈恒成摄

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秦家乐报道6月15日至16日,以“发展秸秆产业,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马鞍山共组织15家本市重点秸秆产业化利用企业参展。同时,邀请国内10家涉及秸秆利用的大型企业参展,并组织签约项目7个,签约资金达19.6亿元。

16日上午,记者在会展中心的地市展区看到,马鞍山搭建的展厅面积为260平方米,主要以实物、图文、视频和宣传画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市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的资源、“五化”综合利用现状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本市15家重点秸秆产业化利用企业,重点展示了企业开展秸秆综合利用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产品等,其中包括秸秆加工机械和技术研发产品等。

据了解,在会展期间,马鞍山还重点编制和县年产10万吨秸秆生物质颗粒燃料、安徽联邦农业废弃物资资源化循环利用站建设、马鞍山博瑞新能源科技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及发电合作开发等3个招商项目,在产业、技术与资本对接会上进行推介;组织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参加秸秆综合利用论坛等活动。与此同时,马鞍山光大绿色环保清洁管理中心负责人还受邀参加省组委会组织的开幕式、秸秆利用国际高端研讨会等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环保局、国土局、科协及乡镇负责人,农村能源、畜牧兽医、种植业、农业环保人员,以及种粮大户、畜禽养殖大户和新型职业农民等700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并现场观摩。此次博览会会期两天。

新闻推荐

假期结束阳光“下线”雨水“上岗”迎来凉爽

本报讯(记者邓婷婷)白天光照略感燥热,晚上凉风一吹舒适入眠,这个端午小长假可谓“端”出了好天气。但随着假期结束,天气也开始...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签约7个项目吸金19.6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