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有﹃融﹄乃大 ——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马鞍山再出发特别报道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7-12 09:54   https://www.yybnet.net/

编者按

2018年,初夏,长三角。

当“一体化”、“高质量”成为沪苏浙皖决策者们的共同语境时,迈向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让我们这座城市怦然心动。

“把加速融入、全面融入、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作为当务之急和首要战略。”在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七次全委会召开前夕,我们这座城市的决策者们,考察调研的足迹已经遍布南京、昆山、南通、滁州,思考谋划马鞍山“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广大市民更是热议融入南京都市圈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

马鞍山作为南京都市圈里距南京最近的城市,与南京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产业相融。就两座城市而言,马鞍山的发展离不开南京的支持和帮助,南京的发展也需要马鞍山的配套和服务。

融入的当下,考量的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我们将以怎样的姿态融入南京、对接南京、服务南京?怎样做到在发展规划上互融、基础设施上互联、产业发展上互补、要素资源上互享、人文交流上互通,同时积极为南京搞好配套服务,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这些都需要你我共同奋斗,完成一个圆满的答卷。

长三角,此刻已经按下了一体化发展的“快进键”。站在新时代的风口,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我们扬帆起航,我们大声宣告:有“融”乃大,诗城能行!

马鞍山日报社从今日起,全媒体平台推出特别报道《有“融”乃大——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马鞍山再出发》,敬请关注。

新闻推荐

从即日起到8月4日 马鞍山严查旅游、班线客运违规行为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纪鹭报道客运车不在指定站点带人、不按规定的线路形式……不少乘坐旅游客运、班线客运的市民可...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融﹄乃大 ——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马鞍山再出发特别报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