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马鞍山再延长全装修商住房补贴申报时间 延至2019年8月31日 每平方米补贴20元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0-1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周锋夏荣军报道10月16日,马鞍山市住建委和财政局联合发布通知,再次延长全装修商住房财政补贴申报时间至2019年8月31日,凡申报成功的可享受每平方米20元的财政补贴。

据了解,为推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促进建筑节能减排,带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转型升级,2016年,马鞍山对在市区购买全装修商品住房的居民实行财政补贴,目前补贴申报时间已经到期。为让购买全装修商住房者能够继续享受政府红利,马鞍山在去年延长补贴申报时间的基础上,今年再次延长补贴申报时间至2019年8月31日。此次补贴对象需同时具备两个条件,一是网签时间为2016年7月26日后的个人购房者,二是要符合市住建委公布的购房补贴目录。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仍可享受每平方米20元的政府财政补贴。

购房补贴的发放流程是:对2016年7月26日后取得相关部门认定的全装修项目楼栋,由市住建委分批公开发布全装修商品住宅政府财政补贴项目目录,凡符合补贴条件的购房者填写补贴申请表,并提供契税发票、身份证和购房者银行账户等复印件;房企收到申报资料后在一个月内集中申报,由房企持补贴申请汇总表和购房者补贴申请表,到市产权处进行资格初审认定;房企再持市产权处初审认定的补贴申请汇总表和购房者补贴申请资料到市住建委申报,市住建委根据发布的补贴目录进行审核;市住建委每月将审核的申请汇总表报送市财政部门,经市财政部门审核后,直接发放到购房者银行账户。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补贴的申报时间于2019年8月31日结束,对符合补贴条件但未按时申报的不受理,将视为自动放弃财政补贴。另外,在实施期间,如果国家、省、市有新的政策调整,则从其规定。

新闻推荐

“诗润生态福地 相约智造名城”诗歌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莹)10月18日上午,由中国诗歌学会、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诗润生态福地相约智造名城”诗歌论坛在马鞍山大剧...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再延长全装修商住房补贴申报时间 延至2019年8月31日 每平方米补贴20元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