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报警自称逃犯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1-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马鞍山一名男子喝多酒后,真把自己心底里的秘密给说了出来。“我是逃犯,我要自首!”11月9日晚10时许,马鞍山市公安局塘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名自称是逃犯的男子要自首。接到警情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幸福路,寻找报警男子。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已不知去向,并且电话关机无法取得联系。

虽然现场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并且极有可能是一场恶作剧,但民警依然没有放弃。通过走访和询问,民警得知,一名操着本地口音的青年男子刚在现场出现过,不久就离开了。民警判断该名男子很有可能就是报警的“逃犯”。

在了解到该名青年男子的体貌特征和穿着后,民警在幸福路附近的大街小巷进行巡逻搜寻。半个小时后,民警搜寻到一偏僻小巷时,突然发现前方一男子看到警车时往黑暗处躲了一下,行迹十分可疑。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立即停车,将该男子控制住。

经现场盘查,该名男子陈某承认自己就是此前打电话报警要自首的网上逃犯,只是在拨打电话后,他又心生悔意,关掉手机。民警将其带到了派出所。经查询,陈某竟真是一名逃犯。

原来,陈某是马鞍山本地人。2017年,他在QQ群等网上发布可以帮他人在“花呗”上套现的信息,当有需要套现的“猎物”上钩,他就向对方提供一个支持“花呗”付款的二维码,声称可以扫码付款后再返现。当年9月,一名来自浙江省绍兴市的网友与陈某取得联系。在对方付款后,陈某立马将对方拉黑,然后将套出的现金全部揣进了自己的腰包。今年年初,因为涉嫌诈骗,陈某被绍兴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孟振华记者李斐)

新闻推荐

紫荆资本牵手慈湖高新区设立10亿元创业投资母基金

本报消息记者高文亮通讯员陆远李庆莲报道11月16日,慈湖高新区紫荆资本创业投资母基金项目正式签约,该只基金是由慈湖高新区...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报警自称逃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