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市本级)公布 总量控制在15600亩左右,同比增30.69%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6-0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挺 通讯员 黄蓉 温元元) 6月5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曹华东,介绍了2019年马鞍山市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情况。据了解,今年,马鞍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计划控制在15600亩左右,同比增长30.69%。

根据计划,今年马鞍山市将优先保障基础设施用地,对民生工程项目用地做到应保尽保;重点保障工业用地,确保城市经济发展需求;有序加大住宅用地投放,改善房地产用地供应结构,引导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其中,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616亩,重点保障教育、水利、市政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用地,包含经开区红星中学、博望区丹阳镇中心学校等教育项目以及扁担河水系太仓河整治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花山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雨山区杜塘村为民服务中心项目、体育局体育中心项目、郑蒲港新区天然气门站项目等。

交通运输用地6273亩,重点保障重大基础设施用地的供应,包含巢马城际铁路项目、S442(秦岭大道-S247)改建工程、G4211宁马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等。

工业用地4904亩,重点向龙头企业、产业集群、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型等工业项目倾斜,包含远大住工安徽生产基地项目、轨道交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中兴新项目、上湖仓储物流项目、博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等。

住宅用地2117亩,在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的前提下,有序加大商品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优化土地供应空间布局,适量增加城市核心区、城南板块的住宅用地量。

商服用地677亩,主要为花山区霍里山大道与陶甸路西南角科教设施项目,经开区科创中心项目、能源中转整体建设开发项目,慈湖高新区西部商务配套项目、健康小镇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张江高科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等。

新闻推荐

马鞍山首创水务多举措保障夏季安全优质供水

本报讯(记者余萍通讯员王军)入夏以后,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居民用水量也逐渐增大。6月5日,记者从马鞍山首创水务获悉,为确保盛夏高...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市本级)公布 总量控制在15600亩左右,同比增30.69%)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