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中小学 “学生饮用奶计划” 基本实现全覆盖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9-17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张莹报道9月16日上午大课间,马鞍山实验小学秀山校区的学生们在教室里集中饮用学生奶。

马鞍山市的学生奶采用专业牧场、专仓收奶、专罐储存、专用设备,由专人操作,严格规范从征订、配送、存储、领取、分发、饮用到回收七个流程,让孩子喝得安全放心。

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甘正梅介绍,2019年秋季学期,目前,除个别偏远且人数较少的教学点外,马鞍山市三县三区的初中和小学都已经加入了“学生饮用奶计划”。根据自愿原则订购,马鞍山市已有7万余名中小学生订购了学生奶。

据了解,马鞍山市“学生饮用奶计划”于2018年秋季学期正式实施。学生自愿按学期实际在校天数一次性征订交费饮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免费饮用。供货商按周统计配送至学校,每周至少有3天配送纯牛奶。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了,相关人士提醒 参保缴费,无需更换和补办社保卡 持有二代实体社保卡的,现可通过微信申领电子社保卡

记者廖岚钧通讯员薛凯即日起至12月,是马鞍山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集中缴费期。连日来,在马鞍山市社保服务大厅,不少市...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中小学 “学生饮用奶计划” 基本实现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