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花园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 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11 20:3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7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对近五年来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665个模范集体和812名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包括安徽省9个集体和13名个人。安民街道花园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系马鞍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本次评选表彰工作,首次按照党和国家关于功勋荣誉表彰的新规定组织开展。评选表彰工作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做到好中选优。宋福兰

鸳鸯社区举办“歌唱伟大祖国”

广场文艺演出

9月25日下午,鸳鸯社区联合市供销合作社、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举办“歌唱伟大祖国,舞出美好生活”广场文艺演出,为伟大的祖国献礼。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大合唱《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越剧《绣红旗》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呈现出一片和谐快乐的氛围。许宗芳

翠湖社区组织退休人员开展

迎重阳赏秋活动

9月26日上午,翠湖社区组织辖区退休人员代表,到江心乡黄洲村向日葵基地开展迎重阳赏秋活动。

活动中,广大退休人员在百亩向日葵花海流连忘返,欣赏金秋时节的美好景象,通过实地参观江心洲的建设新貌,切实感受新时代马鞍山的新变化。王玲玲

湖西社区开展

主题教育听原著读书班活动

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地生根,9月27日,湖西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读书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原著读书班活动。

通过集中聆听《学习纲要》有声书,进一步深化对《学习纲要》的主线脉络、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

李红

向山镇农村党组织开展

“送学上门”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在农村党员中实现全覆盖,向山镇杜塘村、锁库村、南庄村等党总支开展为高龄党员及残疾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资料送到高龄党员及身体残疾党员家中,并向他们传达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促使党员学习一个不缺课、一个不掉队。

李鹏

新闻推荐

雨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力推动雨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本报讯(通讯员钱晨庄庆)9月30日,雨山区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巡...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园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 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