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体育中心基本完工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0-15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晨曦中的主体育场馆及周边

顶棚与支撑

观众席

航拍

监控室

主体育馆广场部分

局部外景

局部外景

赛道

形似马鞍的造型加上鲜红色的罩棚,这是基本完工的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据介绍,这座主体育场的设计融入了“钢铁熔炉”和“马鞍”两大马鞍山特有的元素;在主体育场四周还有“众星捧月”,分别为综合性体育馆、网球馆、会展中心以及标准室外田径场和200米热身田径场。巨大的体量、宏伟的建筑,马鞍山市体育中心成为该市新的地标。

10月14日,在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馆,已经见不到忙碌的施工工人,除了极少数附属设施在进行最后的安装测试或施工外,主体育场馆已经具备使用条件。至此,马鞍山市体育中心基本完工。

目前,部分工人已经在主体育场馆内搭建舞台和附加灯光设备,为马鞍山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相关工作做好准备;新建的室外田径场及室外运动场也具备使用条件,已经有部分足球运动员在上面训练;而主体育场馆周边的广场、停车场、环道、台阶、桥梁,也基本可以使用了,只有少量工人在铺设木板路面及养护绿化树木等。

随着主体育场馆及附属设施的完工,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主体场馆全部可以投入使用,她将成为马鞍山市体育运动爱好者进行体育锻炼的好场所,在马鞍山的母亲河慈湖河的怀抱中,以其美丽大方的姿态,迎接宾朋和市民。

■文图/记者 储灿林 唐焱

新闻推荐

诚信建设得实惠 企业竞标添助力 今年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114个项目,马鞍山市企业信用分较高,中标率居全省第一

本报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袁飞)记者从市公管局获悉,近年来,马鞍山市认真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在马鞍山市房屋市政...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体育中心基本完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