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 开展贵宾客户 观影活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2-11 01:28   https://www.yybnet.net/

为做好开门红期间客户类指标以及达标管资的提升目标,为零售业务在四季度零售考评中争先进位,11月22日,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业部举办“浓情感恩 中信有你”贵宾客户观影活动,邀请贵宾客户共同观看影片《受益人》。

活动准备阶段,理财经理通过CRM系统邀约新达标贵宾客户、临界值待提升客户和大额存单、保险客户等共100余人。

活动开始前,营业部员工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布置并准备金融产品宣传单页、爆米花等,让客户感受该行的“温度”。电影正式开场前,理财经理作开场致辞并为客户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财富沙龙:推荐该行新客专属理财、“贵人驾到”和“中信红权益”等活动。理财经理在介绍过程中与客户进行多次互动,大家积极回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观影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到场客户均对本次观影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客户表示在愉快观影的同时,还能了解到理财方面的知识,可谓双重收获。到访的新老客户纷纷对该行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自旺季营销序幕拉开以来,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业部持续为各层级客户举办各类活动,活动有针对性地邀约不同产品需求的贵宾客户和准贵宾客户,在丰富贵宾客户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理财经理提供了与客户进一步接触的机会。理财经理也将通过各项活动做好客户挖掘和贵宾客户提升工作,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杨娟

新闻推荐

明年元旦起,马鞍山市主城区实施新的“门前三包”制度 垃圾需分类 实行定时定点投放 记者 张莹 通讯员 魏薇

伸杆搭篷、出店经营、乱扔垃圾……针对市容市貌治理点多面广、问题易反弹等薄弱环节,马鞍山市城管局制定了《马鞍山市“门...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蟹黄膏肥丰收乐2019-12-11 01:33
猜你喜欢:
评论:(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 开展贵宾客户 观影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