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跨年雨”正式上线 春节期间多阴雨 祝大家春节快乐 鼠年诸事顺利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2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天,相信不少人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回家过年的激动心情,过了今天,大家期盼已久的鼠年春节长假就真的来了,可这个春节长假,天气并不怎么给力,雨连着下好几天,大家外出要注意。祝大家春节快乐!鼠年诸事顺利!

春节前夕,老天爷并不让人安心,雨雪降温通通来袭,阴雨天持续,打乱了不少人外出购物和返程的计划。虽然天空阴雨沉沉的,但气温并不太低。春节就要来了,可春节期间的天气依旧不给力,不但多阴雨,还有7级阵风来袭,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雨水捣乱天气不佳,正好可以在家里多陪陪家人唠唠嗑,谈谈新的一年有哪些打算。

马鞍山市气象台1月22日中午发布的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显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年春节期间马鞍山市不会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22日至26日(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二)马鞍山市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22日、25日有中雨;24日至26日平均风力将增至3~4级,阵风7级。29日后,马鞍山市将转为多云到晴天气。未来一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总体较好,较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大家需关注阴雨天气及降水间歇期的低能见度天气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具体天气预报为:1月23日阴有小雨,24日小雨,25日中雨,26日小雨,27日阴天局部小雨,28日阴天局部小雨,29日阴转多云,30日多云转晴。

安徽省气象台1月22日16时发布全省天气预报:23日白天,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沿淮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地区大雨。23日早晨沿淮淮北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预计23日夜里到24日白天,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江南局部地区中雨。

其实,这样连续阴雨天很容易感冒,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想要去外省的,也要关注目的地的天气预报。1月22日上午,中国气象局正式发布春节假日天气预报,预计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除夕至初六),我国天气较为平稳,无大范围持续性低温雨雪冰冻和雾霾天气。最后,不管天气如何,都祝大家有好心情,新春愉快,鼠年大吉!

本期主持人:高文亮

新闻推荐

《向经典致敬》 第三届全国声乐展演落幕完美 马鞍山声乐爱好者 斩获多个奖项

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蔡旭东报道日前,《向经典致敬》第三届全国声乐展演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完美落幕,马鞍山的4...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年雨”正式上线 春节期间多阴雨 祝大家春节快乐 鼠年诸事顺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