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90后小伙王康 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4-0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杨正文 通讯员徐曲明 魏军报道3月31日,历经6个小时,90后小伙王康成功捐献237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成为马鞍山市第4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从1月下旬到2月下旬,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货运中心供职的王康,疫情面前甘冒风险多地奔波,完成捐献前体检。捐献前,当被告知因为患者体重较重,捐献时间比一般捐献会多出近一倍时间时,王康没有丝毫犹豫,毅然决定完成捐献。

据了解,王康捐献的造血干细胞随即由专人送往患者所在地医院。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方必来还为王康颁发捐献奖牌,王康父亲王仕华和马鞍山、芜湖两地志愿者共同见证了战“疫”期间这一例生命火种传递的闪光时刻。

新闻推荐

将移风易俗进行到底

●吴天祥3月19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34号通告,在全市所有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市民现场祭扫活动;4月1日起,开...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0后小伙王康 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