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启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登录“马上”APP预约接送服务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6-2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爱心车队准备就绪、整装待发。记者 刘小庆 摄

马鞍山市启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登录“马上”APP预约接送服务

本报消息 记者刘小庆 通讯员 张丽 纪鹭报道 高考在即,围绕着服务高考的公益活动也陆续展开。6月28日上午,马鞍山爱心车队2020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雨中启动。届时,高考期间,行动不便及家庭困难的考生可提前预约,享受爱心车队提供的免费接送服务。

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广大有需要的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马鞍山爱心车队如约提供爱心助考服务。今年是马鞍山爱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的第19年,主题是“爱心助考 为爱起航”,由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马鞍山市教育局、马鞍山日报社共同主办。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粘贴了爱心助考专属车贴,并为爱心志愿者发放了绿丝带。

即日起至7月4日,家庭有特殊困难、路途遥远以及个人行动不便的市区考生,可登录“马上”APP或爱心车队公众号预约送考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点击“马上”APP爱心助考专区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考场地址),获取马鞍山市爱心车队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助考服务。届时,乘坐车辆的考生和家长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疫情下的高考季,助考送考服务车辆也将提前做好消杀准备,送考人员则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为面子喊来工友群殴引发血案 潜逃22年的命案男子在东莞落网

为面子喊来工友群殴引发血案潜逃22年的命案男子在东莞落网“站住别动!我们是警察!”6月19日上午10时,在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启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登录“马上”APP预约接送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