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 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在马鞍山市举行 来自全国近500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线上角逐”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2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

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在马鞍山市举行

来自全国近500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线上角逐”

本报消息 记者黄莹 通讯员江伟报道 6月30日,由安徽皖江汽车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承办的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在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幕,来自全国近500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线上角逐”。

据了解,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比赛安排在线上进行,分自由练习、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吸引了全国80多所中高职学校800多名选手的积极参与。

进入到决赛阶段后,近500名入围的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器完成规定项目,比赛的虚拟仿真项目包含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和新能源汽车虚拟拆装技能操作。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23所院校的67名选手获得特等奖,229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师生提供一个公益性、开放性的在线实践交流和竞技平台,进一步推进虚拟仿真技术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中的应用。

新闻推荐

花山区加大不文明养犬处罚力度

花山区加大不文明养犬处罚力度连日来,针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养犬行为,花山区依据《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不断加大...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 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在马鞍山市举行 来自全国近500名选手展开激烈的“线上角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