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63个云签约项目组团“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12 02:28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63个云签约项目组团“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本报讯(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李耀文)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9月12日在合肥举办。本次大会采取线上办会的新模式,不仅在全省16个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而且将举办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等“四朵云”活动。

产业层次高、发展潜力大、牵动力强是此次云签约项目最显著的特点。根据制造业大会执委会要求,马鞍山市共梳理上报了符合本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突出战新产业带动效应的63个项目,总投资达449.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有10个。届时,将有29个项目分别在省主会场和马鞍山分会场集中签约,总投资272.2亿元。

签约项目中既有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等传统优势产业,也包括新材料、集成电路、新基建、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马鞍山市报送的云签约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占比较高,共有48个项目,占项目总数的77.4%,投资总额227.2亿元。

据悉,马鞍山市高度重视此次制造业大会,建立了多部门联动、多单位协调的项目推进机制,将项目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市委台办、市政府办(市外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侨联等6个部门,分别与上级对口部门联系对接,积极做好签约项目的梳理上报、客商邀请等相关工作,市投资促进中心做好项目的统筹和集中签约等工作,各县区(开发园区)密切配合,全力做好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云签约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共建单位进社区 助力文明创建

共建单位进社区助力文明创建9月10日上午,花山区上湖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主要任务包括...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63个云签约项目组团“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