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同一辆车 夫妻二人半年内分别酒驾 真是巧合 不同地点被同一民警查处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21 01:11   https://www.yybnet.net/

同一辆车

夫妻二人半年内分别酒驾

真是巧合

不同地点被同一民警查处

半年内,夫妻俩先后酒驾同一辆车,巧合的是,两人酒驾后被同一个民警查处。这样的事就真切地发生在马鞍山街头!

据该市花山大队民警唐甜回忆,9月9日上午8时许,他正在湖南路佳山段执勤,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私家车经过佳山路菜场斑马线时,由于未礼让正在过斑马线的行人,这一不文明行为引起了他的注意。

随后,在妇幼保健院的西门路段(佳山路),唐甜将该车拦截。现场,唐甜对该车驾驶人“未礼让斑马线”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就在唐甜准备对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一股酒味从驾驶人身上散发出来。

“你喝酒了?”唐甜例行询问。“我……也就是昨晚和朋友一起喝了点,就喝了三瓶啤酒……”驾驶人支支吾吾说道。随后,唐甜现场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违法驾驶人汤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6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怎么又是这辆车?数据录入时,唐甜意外地发现,该车于2020年4月因另一名女驾驶人醉驾也被花山大队民警查处过。

汤某坦言:“上次是我老婆开的车,她在正棱山庄附近被交警查到的。”听到这里,唐甜微笑着说道:“没错,那次也是我查的!你把时间、地点记得都很清楚,就是明知故犯!”随后,对汤某“未礼让斑马线”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两项违法行为,唐甜向其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处理通知单,汤某也将为自己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付出代价。

马鞍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论酒驾还是醉驾,都是对自己和他人不负责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毁的不止是一个家庭。正是因为酒驾的危害性,交警部门才会不遗余力地严查酒驾。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守护自己的美好生活,酒后请远离方向盘!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谢德胜

新闻推荐

中央芭蕾舞团走进马鞍山大剧院 为马鞍山市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家属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中央芭蕾舞团走进马鞍山大剧院为马鞍山市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家属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本报讯(记者杨正文)9月19日晚,《芭蕾...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绿水青山诗满城2020-09-18 01:12
评论:(同一辆车 夫妻二人半年内分别酒驾 真是巧合 不同地点被同一民警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