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相关新闻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交警慧眼识破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13 01:51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新闻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交警慧眼识破

外观很普通的一辆面包车,不仅藏匿在废品站内,还停靠在一处极其隐蔽的拐角处,但即使“伪装”得再隐蔽,其非法改装的违法真相还是被揭开了。近日,马鞍山交警机动大队铁骑队员联合运政部门查获了一辆非法改装的“黑加油车”,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据了解,近段时间有市民反映,在华山南路的一处废品站,经常有各种车辆进出,怀疑此处窝藏了一个非法加油点。根据这一线索,铁骑队员随后对华山南路周边废品站展开摸排。烈日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在一处废品站内发现一辆面包车停靠位置隐蔽。

四周汽油味浓烈、扫码支付标牌清晰、不断有车辆靠近、停靠然后离去……面包车周身环境及细节,引起了铁骑队员的警觉。随后,铁骑队员立即要求车主打开车门配合检查,一开车门,眼前景象惊呆了:面包车车内座椅已被拆卸,车内满满当当地摆放着几桶汽油,作为配件,油箱、油枪、计价器样样齐全,甚至还有支付宝、微信扫码标牌,俨然一个“流动加油站”。

现场民警联合运政部门将该车依法查扣,车主对其私自改装车辆非法出售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众所周知,非法改装加油车,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一旦发生意外极易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流动加油车”又被称为“移动的炸弹”。现场民警对该车主进行严肃批评教育,令其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范如愿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启动 居民可选择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

马鞍山市“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启动居民可选择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文图/记者刘挺通讯员吴新中“您好,我们是人口普查员,来...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交警慧眼识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