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马鞍山市举行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8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马鞍山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王璨) 10月27日下午,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马鞍山市举行。本次会议由省委组织部、省市场监管局主办,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管局承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小个专”党建办副主任韩旭,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省“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刘存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副市长杨善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马鞍山等5个地市,以不同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马鞍山、宿州还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马鞍山市非公党建成效,对全省具有可借鉴意义。近年来,通过“一盘棋”、“一条线”、“一张网”,马鞍山市形成全市上下贯通、全网覆盖的工作领导体系。通过开展建组织、建队伍、建阵地“三建”活动,促进了“小个专”党组织建设明显增强、组织力明显提升。狠抓党建工作与“小个专”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工作的融合,实现了互促共进。创立和打造了以“万马红动”红色品牌为主、系列红色名片为支撑的党建品牌矩阵,呈现出“以点串线、以线成带、以带聚群”的示范带动、整体推进工作局面。

新闻推荐

“缤纷中秋夜、浪漫采石矶”横江夜月欢乐季好戏连连 原创戏剧小品“接地气”

“缤纷中秋夜、浪漫采石矶”横江夜月欢乐季好戏连连原创戏剧小品“接地气”本报讯(记者廖岚钧)10月25日下午,2020马鞍山文旅...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马鞍山市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