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幕 马鞍山市代表队创佳绩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8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幕

马鞍山市代表队创佳绩

本报讯(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高先进) 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10月18日落下帷幕,马鞍山市代表队奋勇争先,脱颖而出,取得团体总分排名第一的佳绩,荣获竞赛团体优胜奖。

本次竞赛由省应急管理厅、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市的9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比赛设置理论知识、综合体能、技能救援、医疗急救、一般技术操作、模拟救灾6个竞赛项目。安徽马钢矿业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非煤矿山救护中队代表马鞍山市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中,马鞍山市代表队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在6个集体单项竞赛中,荣获理论考试、一般技术操作、模拟救灾第一名,医疗急救第二名,团体总分排名第一,荣获团体优胜奖。在个人竞赛项目中,马鞍山市选手汤强获得综合体能单项第一名,朱维涛获得医疗急救单项第二名。理论考试单项赛中,陆明、朱维涛、顾宏涛分别获得第三、第四、第五名,陆明还荣获个人全能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再次检验了马鞍山市非煤矿山应急救援队伍整体实力,下一步,马鞍山市将进一步夯实非煤矿山救援工作基础,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事故处置水平,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的马鞍山提供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壮大村集体经济 领跑致富路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徐立茹

杨树林杨絮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领跑致富路记者张令琪通讯员徐立茹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过程中,雨山区采石街道芦场村创...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幕 马鞍山市代表队创佳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