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第十期“同心论坛”举行 袁方出席并讲话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19 01:42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第十期“同心论坛”举行

袁方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 11月18日上午,马鞍山市第十期“同心论坛”举行。市长袁方、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王容川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范奇、王晓焱、杨勇义、阚青鹤、王青松、卓龙华、(言工白zha)圣国、王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等参加。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论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会专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收、抓好成果转化;同时,希望论坛越办越好,持续做强“品牌”。他强调,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厚植产业情怀,转变观念、开拓创新,继续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突破;结合谋划“十四五”,谋深谋细谋实产业发展规划;紧盯“1+3+N”产业集群,以“龙头”项目突破提速产业集聚;加强企业服务,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积极走出去招大引强,加快项目落地转化见效;壮大园区平台实力,提升产业层次;强化金融等要素支撑,推动科研成果本地转化;复制推广沪苏浙改革创新经验,打造一流“硬环境”“软环境”;推进人才兴市,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吸引高校优秀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紧盯“一体化”,借力借智、协同联动,提升产业开放合作水平。

王容川在讲话中表示,马鞍山“同心论坛”是全省统战系统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希望民进马鞍山市委继续围绕马鞍山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本次论坛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市委会承办,以“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警方开展集中统一 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马鞍山市警方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全市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现在开始!”11月17日上午9时,在马钢第...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第十期“同心论坛”举行 袁方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