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搬家翻出存放多年气枪 六旬老太主动上交民警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03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搬家翻出存放多年气枪 六旬老太主动上交民警

搬家收拾东西时,年过六旬的周老太在家中阁楼里发现了一支存放多年早已遗忘的气枪。前不久,当看到媒体宣传公安机关统一销毁了一批非法枪爆物品后,周老太决定将这支气枪上交。

“我家里有一支气枪,能不能交给你们处理?”12月1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桃源派出所驻梅花园社区警务室的社区民警潘小虎来到辖区周老太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时,周老太立即向其寻求帮助,并拿出了一支一米多长的气枪。

据周老太介绍,这支气枪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父辈用来除“四害”用的,之后一直存放在家中未曾使用。前不久,周老太准备搬家,在整理物品时将气枪搜了出来。想着把气枪留在家中肯定不合法,扔了又觉得不妥,在看到一篇公安机关统一销毁了一批非法枪爆物品的新闻报道后,周老太决定将气枪上交。这不,看到民警上门走访,周老太立即向其寻求帮助。

民警对周老太主动上交气枪的举动给予了表扬。目前,该枪支已上交至桃源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李洋

新闻推荐

关于马土让2020-76号地块转挂牌公告

关于马土让2020-76号地块转挂牌公告马土让2020-76号(花山区湖南东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块),地块出让方式转为挂牌,规划用...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搬家翻出存放多年气枪 六旬老太主动上交民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