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异地贷款开证明 不用来回跑 马鞍山市顺利对接长三角公积金“一网通办”平台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04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异地贷款开证明

不用来回跑

马鞍山市顺利对接长三角公积金“一网通办”平台

本报消息 记者季晨辰 通讯员陶磊报道 12月3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马鞍山市已顺利对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实现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互认。沪苏浙皖区域内的缴存人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时,不用再为开具缴存情况证明来回跑,线上就能实现轻松办理。

今年8月份,沪苏浙皖住建部门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公布首批一体化实施项目,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合作正式落地。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互认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合作。

据了解,长三角地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互认,不仅免去了购房人来回奔波的烦恼,还提升了贷款发放速度。举个例子来说,对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前,马鞍山市民想在南京买房,须先到南京市询问清楚能否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如符合政策,则需回马鞍山开具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明细,再将明细交给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待核查。如今,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只需要按照规定填写简单信息,审核成功后,系统就会开具异地贷款证明并直接发送到贷款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随后申请者可直接在网上查看证明,不需要打印,再凭身份证直接到贷款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异地贷款证明和近一年公积金缴存明细。

据悉,缴存职工在长三角范围内向外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时,或长三角范围内异地缴存职工向该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时,可进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网址:http://www.shgjj.com/static/csj/index.html),开具和注销《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依次选择“公积金异贷证明申请”服务事项、用户登录、申请开具证明、正确选择缴存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即可成功办理。当前,安徽省仅有马鞍山市、黄山市同时可作为缴存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两种模式来选择。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持续净化社会治安总体环境 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满意率居全省第一

马鞍山市持续净化社会治安总体环境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满意率居全省第一记者刘明培通讯员胡成113万元现金、4辆电...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异地贷款开证明 不用来回跑 马鞍山市顺利对接长三角公积金“一网通办”平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