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专题议政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13 08:29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专题议政会

本报讯(记者 邓婷婷 柴胜松 况安轩)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专题议政会。市领导张岳峰、袁方、钱沙泉、吴劲、何志中、吴桂林、张耀恒、范奇、夏劲松、杨善斌、程彰德、阚青鹤、郑琇煦、马少华、王青松、卓龙华、(言工白zha)圣国、季传舜、王霞,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等出席会议。

在专题议政会第一联组,民革、工商联、科协、科技、经济等界别的委员们怀着满腔热忱,直奔“推动经济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围绕提质增效打造毗邻示范区、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瞄准短板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贡献真知灼见。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市委书记张岳峰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选题准,准备足、调研实,紧密结合马鞍山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市委、市政府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

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张岳峰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深化规律性认识,把握高质量发展之道。近年来,马鞍山经济生态焕发活力、自然生态山清水秀、社会生态和谐稳定、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我们在实践中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必须坚持开放联动、联大融强,全面融入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必须坚持转型升级、做强制造业,着力招大引强上增量、扶优扶强活存量;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让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以舍我其谁、一马当先、敢于斗争的精神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二是推进战略性突破,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把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作为总遵循,以生态环保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为总目标,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总抓手,实施生态环保、一体化发展、产业转型、城乡融合、社会治理“五大提升行动”,奋力实现今年和“十四五”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马鞍山: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外国小伙被罚

星报讯随着2021年的到来,电动自行车无牌上路也成为了省内多地交警部门排查的重点。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交警部门在执勤时依...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专题议政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