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支持科创类中小企业促“新招”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1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

支持科创类中小企业促“新招”

2020年12月30日,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首笔普邦融资担保项下3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成功落地,实现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银政担小微贷款“零”的突破。

2020年,该行紧跟总分行小微科创贷款导向,支持科技民营企业发展,在省行大力推动科创贷款指引下,积极营销辖区内科创中小微企业,力推科创贷款。本次业务落地是民生银行积极响应马鞍山支持地方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政策,大力支持科创类中小企业发展的真实写照。

本次业务的率先投放,得益于省行小微金融事业部与零售业务风险管理部业务上的指导、风控问题的解决,及各条线部门的紧密协同。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领导全程参与,亲自上阵,统一调配公司、运营、风险各条线力量,排除各环节难题,最终完成了投放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客户的高度赞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也开拓了小微客户担保新模式,为该行下一步小微业务批量获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行第一次做此类创新业务,涉及面广,困难较多,在该行行长陶萍的带领下,该行上下齐心,解难题、破困局,取得成效。

该行将以该笔担保业务为起点,深耕当地市场,加大科技产业支持力度,全力支持马鞍山市产业转型,为推动马鞍山全面踏入“十四五”新征程,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步履铿锵执法路 砥砺前行结硕果 记马鞍山市出租汽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专项行动

步履铿锵执法路砥砺前行结硕果——记马鞍山市出租汽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专项行动□文图/刘苏敏道路千万条,出行安全第...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公共设施定时消毒2021-01-12 03:40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支持科创类中小企业促“新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