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违法! 重点管理区内饲养烈性犬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1-28 01:34   https://www.yybnet.net/

违法!

重点管理区内饲养烈性犬

处罚!

责令限期整改并罚款500元

本报消息 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杨旺胜报道1月26日,市公安局采石派出所对赵某某在重点管理区内违法饲养烈性犬只的行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开出行政处罚单。限赵某某十五日内将饲养的德国牧羊犬予以处置,并依法处以500元罚款。

原来,1月15日上午,采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赵某某在自家院内饲养了一只禁养犬只,遂上前查看。经了解,赵某某所养的犬只为德国牧羊犬,该犬系重点管理区内禁养犬只。随后,民警口头传唤赵某某至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在派出所里,民警向赵某某详细解读了《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提醒其规范养犬行为。根据《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限赵某某在15日之内对其饲养的德国牧羊犬予以处置,并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

“马鞍山市禁止饲养藏獒、德国牧羊犬、英国斗牛犬等35种烈性犬。”在此,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养狗的同时,要严格遵守《马鞍山市养犬管理条例》,规范养犬行为,做到文明养犬。

新闻推荐

过年不返乡 社区学校上门送温暖

过年不返乡社区学校上门送温暖1月27日上午,雨山区北山社区与共建单位向山小学一起开展了“过年不返乡,社区学校上门送温暖...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违法! 重点管理区内饲养烈性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