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交警开展夜查 20分钟内查3起酒驾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0 03:21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交警开展夜查 20分钟内查3起酒驾

本报消息 记者刘小庆 通讯员范如愿报道2月18日,马鞍山交警机动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20分钟内接连查获了3名酒驾司机。

据了解,当晚的行动根据部署要求从23时开始,铁骑队员在慈湖河路设置查缉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23时50分许,一辆小轿车驶近查缉点时停时走,但铁骑队员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发现驾驶人并未饮酒。突然,在其后方50米处的一辆黑色SUV客车猛打方向掉头,铁骑队员遂将该车拦截。在对驾驶人谢某进行问询时,谢某主动交代自己和朋友聚餐喝了酒,觉得不会遇到交警查酒驾,就想开车回家,但又有点心虚,就让一位没喝酒的朋友在前面开车“探路”,因跟车太近,前面“探路”的朋友发现查缉点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好想着掉头逃跑。现场民警对谢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8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正当现场民警对谢某进行批评教育时,一辆白色SUV客车发现查缉点后,从绿化带缺口径直驶向路旁小区大门。该车行驶轨迹异常,引起了铁骑队员的怀疑,铁骑队员立即将该车拦停。驾驶人缪某声称自己住在该小区,但在对其证件进行核查时登记住址并不是该小区。现场民警对缪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就在缪某刚刚测试结束,另一名酒驾司机同样企图从绿化带缺口逃跑,企图驶入路边一单位大门内,蒙混过关。现场民警对该驾驶人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5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据了解,缪某、张某当晚酒驾看到查缉点后以为驶入小区、单位就不会被查,谁料依然没有逃过处罚。据悉,3名酒驾司机将被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新闻推荐

打击宣传两手推进 文明养犬深入人心

打击宣传两手推进文明养犬深入人心“遛狗要牵绳,养狗要办证”,在博望区的碧桂园售楼部门口,有一块室外大屏,正播放着文明养犬...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美丽的雨山湖2021-02-19 02:04
猜你喜欢:
百花开 农事忙2021-02-19 01:31
评论:(马鞍山交警开展夜查 20分钟内查3起酒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