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林里路路灯晚上经常不亮 市民盼查明原因恢复照明 市政处:系控制开关跳闸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2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林里路路灯晚上经常不亮

市民盼查明原因恢复照明

市政处:系控制开关跳闸

2月18日上午,市民韦先生向本报“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金瑞新城小区附近的林里路路灯已多日不亮,给市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明原因,早点让路灯亮起来。

■记者探访:

林里路沿线路灯都未点亮

当晚7时40分许,记者驱车前往林里路上探访。只见林里路(自慈湖河路路口至江东大道路口)沿线道路两侧都安装了路灯,但没有一盏点亮。

“大年三十晚上经过这条路时就发现路灯不亮了,而且这种情况出现过好多次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住在附近的一名市民告诉记者,林里路是连接慈湖高新区和宁马高速马鞍山北出口的一条重要通道,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明原因,让路灯正常工作,以消除车辆夜间通行存在的安全隐患,给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带来方便。

■部门回复:

系雨水造成控制开关跳闸

2月19日上午,记者就林里路灯不亮的问题联系了市政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复记者称,接到过市民关于该道路路灯不亮的问题反映后,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排查,当晚林里路上的路灯就全部亮了。该负责人表示,至于林里路上的路灯为何再次不亮,他们暂时也不知是何原因,不过当晚该处路灯所负责人会前往现场予以排查处置。

当晚8时30分许,记者再次途经林里路时看到,该道路两侧沿线路灯都已正常工作。

2月20日上午,市政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向记者回复称,此前,林里路路灯不亮是因供电电压不稳,导致变压器不能正常工作,如今相关问题已得到解决。而此次该路段路灯不亮,可能是因前几天下雨,导致控制开关跳闸。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该路段的日常巡查,确保该道路路灯能正常亮灯。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李良福

新闻推荐

油菜花开了

2月21日,在马鞍山市钟山路附近的一块油菜地里,油菜花已经绽放,一片金黄,吸引了大量蜜蜂、蝴蝶。记者发现目前很多地方的油菜...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高新产品生产忙2021-02-20 03:00
猜你喜欢:
评论:(林里路路灯晚上经常不亮 市民盼查明原因恢复照明 市政处:系控制开关跳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