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慈湖高新区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变“企业找上门”为“服务送上门”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4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慈湖高新区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变“企业找上门”为“服务送上门”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春暖花开之际,项目建设佳时。眼下,慈湖高新区华旺新材料二期、慈湖水厂二期、夏和餐饮等14个续建工业和民用建筑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今年1-2月,智慧小镇标准化厂房、道润新材料、荷塘月色二期等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慈湖高新区“项目攻坚年”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慈湖高新区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正是由于高新区相关部门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为项目加快建设赢得了时间。

“以前在项目建设中,往往是企业遇到困难找我们。为提高服务企业的及时性、精准性,现在变企业‘找上门’求助为我们‘送上门’服务,更好地推动项目建设提速。”3月2日上午,在上海皓元医药年产121.095吨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建设项目现场,慈湖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平告诉记者。皓元医药项目因为消防设计等级较高,马鞍山市多家图审机构“知难而退”不敢接这单活。而消防设计能否尽快通过审核,直接影响到项目开工。时间不等人!得知情况后,王平主动与马鞍山市一家图审机构取得联系,并请来相关消防专家提前对消防设计进行预审,打消该图审机构不敢接单的顾虑。最后,在慈湖高新区、企业、图审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皓元医药项目的消防设计顺利通过审核,为项目尽快开工争取了时间。

1月25日上午,中电泰日升马鞍山一期工程竣工试产,成为中电信息泰日升马鞍山项目落地“中国电子马鞍山产业基地”的首期成果见证。为保证项目加快推进,慈湖高新区相关部门在多个流程上积极探索创新。比如,项目施工图纸审查按惯例是在所有图纸完成后一次性集中审查。(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从先拆后建变成先建后拆 增加婚房及100平方米以上户型套数 博望区安置房建设充分考虑住户诉求

从先拆后建变成先建后拆增加婚房及100平方米以上户型套数博望区安置房建设充分考虑住户诉求本报消息记者慕继平通讯员林...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慈湖高新区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变“企业找上门”为“服务送上门”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