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率先垂范树好标杆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9-24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林)昨(23)日,丹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县级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圆满结束。县委书记宋骥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红勤,县政协主席李学权,县领导王建祥、李荣、何文华、伍懿、钟开全、杨华、吴永枢、赖永富、张锐等参加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据悉,从9月16日到9月23日,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自学和两次研讨,听了5场理论辅导和形势政策报告,接受了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期间,大家自觉把自己当作一名普通学员,遵守学习纪律,克服工学矛盾,保持谦虚谨慎、求知若渴的姿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学习,推心置腹、知无不言地研讨交流,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集中学习成效明显,为全县开展主题教育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读书班告一段落,并不意味着学习教育结束,要通过会前学习、中心组学习、自学等形式将学习持续下去,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同步开展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宋骥要求,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学深悟透,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门纳谏找问题,逗真碰硬促整改。

宋骥强调,要率先垂范,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树好标杆。一是政治更加自觉,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行动更加自觉,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始终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抓实“六大行动”,全力打造“魅力六城”;三是服务更加自觉,争当亲民为民的表率,树牢群众观念,深植为民情怀,强化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团结更加自觉,争当和谐共事的表率,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大局观,凝心聚力,发扬团队精神,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五是律己更加自觉,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高度警惕,防微杜渐。

新闻推荐

现场办公协调推进 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方青卓)9月18日,丹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率队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过现场办公进一步明...

丹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 率先垂范树好标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