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慕新海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祝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10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昨(9)日,慕新海在眉山市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9)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书记慕新海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祝愿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在眉山广播电视台,慕新海先后来到交通音乐广播FM93.1演播室、新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广播、电视节目播出安排和新闻采编流程,听取眉山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建设情况报告。慕新海指出,过去一年,眉山广播电视台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宣传报道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讲好眉山故事、传播好眉山声音。

来到眉山日报社,慕新海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听取了眉山网、眉山在线、《眉山日报》抖音号、《眉山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报告,对过去一年眉山日报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慕新海强调,要积极抢抓媒体融合发展机遇,通过传统纸媒和新媒体相融互促,全面书写眉山画卷、传播眉山声音、讲好眉山故事,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为保障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一线。在市消防救援队,慕新海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听取了市消防救援队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安排,现场观摩了灭火救援演练,并同仁寿县消防救援站、洪雅县森林扑火队和丹棱县张场镇消防站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在位于眉山中心城区激情广场的市公安局快速反应执勤点,慕新海同公安民警亲切握手,听取了眉山中心城区勤务联勤、联动、联防、联控情况汇报。慕新海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在眉山城区一环东路,国家电网眉山供电公司配网抢修班一线职工正在进行不停电作业。来到作业点,慕新海亲切看望慰问了配网抢修班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全市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情况。慕新海指出,电力保障对于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至关重要,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落实各项举措,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过去一年大家辛苦了!春节将至,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在眉山市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中心,慕新海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慕新海说,过去一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十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慕新海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战略合作,推进医联体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加快补齐公共服务医疗短板,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市委保密机要局,慕新海了解了市党政专用通信中心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值班干部职工,并签发了致全市机要干部的春节慰问电。慕新海指出,做好机要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过去一年,全市机要干部细致工作,勤勉奋进,为党和国家的安全及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扎实作风和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扎实推动全市机要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何迎晓、汪树槐、刘先伟、冉登祥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五年蝶变展芳华 砥砺奋进再出发 《盘点“十三五”、整装再出发》系列报道⑤

洪山雅水,钟灵俊秀。张锐红摄告别“十三五”,迎来崭新的“十四五”,开局阔步之际,触摸过去五年洪雅发展的脉搏,处处彰显砥砺前...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慕新海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祝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