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参观游学记 大北街小学二年级十班 陈恩琦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3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眉山日报小记者团去成都拾野·自然博物馆参观游学的日子。当天,我早早就起床收拾好,让爸爸带我去指定地点集合。我们9点准时出发,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一点儿也没影响我们的心情,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到了博物馆。

一进博物馆大门,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漂亮又可爱的小熊猫。我赶紧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老师说:博物馆里面还有野生动物、昆虫类标本1000多种。我和其他小记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都依次参观了其他动物和昆虫标本。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鹦鹉表演和小羊驼。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鹦鹉表演了推车、拉水桶、投篮等节目,我们看得特别开心。我最喜欢的是小羊驼,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和它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我们都写了祝福卡片投进博物馆的留言箱。这次游学让我了解很多动物和自然科学知识,还收获了快乐!好期待下次的游学活动。

新闻推荐

推进创文工作 惠及群众出行

城市道路是展现城市形象与活力的窗口。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眉山市重点推进东坡大道(示范主干道)、文忠街(示范次干道)、环湖中...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观游学记 大北街小学二年级十班 陈恩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