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结合新形势 加大力度 把环境治理向纵深推进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11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琴)10月8日,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率队对岷江流域东坡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志红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宋骥一行前往岷江流域东坡段,沿途查看东坡湖尾水渠、汤坝航电砂石厂、千禾味业排污口、松江镇海慧砂石厂及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该流域在水资源保护、河流管护、治理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该流域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实地了解情况后,就进一步抓好岷江流域东坡段河长制工作,宋骥指出,岷江是过境东坡区的重要河流,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该流域内的环保问题,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整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细化标准,加大巡查、排查力度,摸清所管河流、河段的最新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进行综合治理;同时,要结合新形势,加大统筹规划,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坚持专项整治,源头发力,创新举措,努力打造岷江流域东坡段“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排查清理“大棚房” 严守耕地红线

本报讯(徐浩记者王琴)为切实加强耕地保护,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相关精神,近日,东坡区...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合新形势 加大力度 把环境治理向纵深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