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东坡湖南片区安置入住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蹇玮杰)昨(15)日,东坡区东坡湖南片区安置入住工作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坡湖南片区安置入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小宁,副区长邹和良,区政协副主席田中文参加会议。

张晓勇在会上指出,征地拆迁居民回迁安置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对于改善片区居民生活居住条件、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东坡湖南片区安置任务。

他要求,要巧抓合力,强化一盘棋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齐心协力,聚力攻坚,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确保工作举措落实处。细化分解安置各项任务,落实到村、到片区、到个人,做到责任清、任务明。要严格政策标准,切实履行标准。坚持阳光透明操作,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推进,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执行政策不变通,执行标准不走样。要营造氛围,形成良好宣传环境。既要宣传好拆迁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又要宣传好拆迁安置的具体优惠政策。要注重工作方法,确保安置工作有效推进。各级党员干部和基层代表要站在前排,顶在一线,积极主动地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读,尽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廖小宁指出,要做到全心为民,高度重视城南片区安置工作,坚定工作信心,把握政策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并就安置入住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宣读了区政府《关于印发东坡湖南片区苏祠街道上游社区、通惠街道瓦窑社区2、3、4组安置入住工作手册及宣传提纲的通知》和东坡湖南片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九个工作小组成员名单。会上,苏祠、通惠街道负责人和社区干部代表、群众代表还就做好安置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眉山监管分局公告

第19号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眉山监管分局批准,注销《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眉山农村商...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坡湖南片区安置入住工作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