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关爱农民工家庭 传递家乡温情 眉山市开展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启动仪式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3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琳 雷同)为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女性农民工、留守儿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家乡的归属感,昨(12)日,眉山市举办“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李敏,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何晓明,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峰参加。

本次活动在东坡区尚义镇龚村举行,以“家,让爱更有责任”为主题。活动旨在实现“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的目标。活动中,通过为到场农民工家庭举行文艺表演、开展安全课堂、共享团圆饭、进行亲子互动游戏、开展义诊服务等活动,丰富农民工家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悉,眉山市是本次“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川西片区的启动和示范活动地点。眉山市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全市女性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工作,以增进留守儿童、广大女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家乡归属感;鼓励全市广大女农民工积极参与到家乡发展中,把自己的青春和奋斗激情,奉献在家乡的建设、发展上,以高昂的斗志、英姿飒爽的女性独有风采,为促进乡村振兴、治眉兴眉,实现全面小康和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贡献巾帼力量。

新闻推荐

一封感谢信折射出 眉山营商环境的“温度”

一面锦旗表谢意。本报讯(鉴轩文/图)“感谢你们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我代表公司和集团公司领导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农民工家庭 传递家乡温情 眉山市开展川女回家“乡村家庭日”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