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经信局: 阻击疫情 全力协调原料供应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12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飞 万晓红)2月7日,眉山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驻企业联络员、产业园区科有关人员,再次深入四川金山制药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运行、原材料供应等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四川金山制药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之一,是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点消杀生产企业,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每日直报企业。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一直坚持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确保消毒液、酒精的充分供应。为进一步满足防疫需求,扩大生产能力,该企业计划投资500万元扩建消毒剂生产车间(1120平方米),现已开工进行场地平整等工作,实行边建设、边办理相关手续。

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主要存在酒精原料供应不足、包材不能满足生产需要两方面的问题。为此,调研组赓即与省经信厅、内江市经信局等有关负责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协调,恳请省经信厅、内江市经信局就四川金山制药有限公司采购的酒精原料予以大力支持,确保每天33吨的供应量,以满足企业正常生产需求。对于包材供应不足问题,调研组介绍企业与四川立白公司联系解决,并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新闻推荐

慕新海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联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项目复工工作时强调 严格规范接诊收治流程有序推进项目复产复工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推进经济发展各项工

2月10日,慕新海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新业务大楼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病房了解医疗设备采购及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本报...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经信局: 阻击疫情 全力协调原料供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