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春节假期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18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请大家打开四川天府健康通扫一扫,并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进入景区。”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五,在眉山三苏祠景区,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景区参观游玩。

三苏祠景区内干净整洁,曲径通幽,志愿者在向游客讲解三苏文化的同时,引导游客遵守景区规定,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不仅帮助我们深入了解了三苏文化,也提升了我们的文明出游意识。”来自乐山的游客刘女士表示。

春节期间,眉山市东坡岛商业水街、三苏祠、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迎来旅游高峰。不少游客表示,在眉山旅游期间能时刻感受到文明旅游的氛围,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为他们提供了便利,提升了旅游体验,自己也要争做文明游客。

近年来,眉山市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和对旅游不文明行为的持续约束,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旅游的社会风尚逐步形成,游客文明素质不断提高。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不放松 春节文明旅游需牢记

本报讯(记者罗端)近日,眉山城区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设置的彩灯组免费开放,五颜六色的灯光装点着夜晚,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往拍...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期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