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彭山新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开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6-20 07:47   https://www.yybnet.net/

走村入户开展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本报讯(朱玲 记者 余毅 文/图)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证扶贫信息精准可靠,杜绝“被脱贫”“数字脱贫”等现象,近日,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员先锋服务队联合其联系单位区林业局,组织开展扶贫攻坚慰问活动,对全村23户困难户进行逐户走访、挨家调研。

在困难户李仁尧、李桂华、蓸学彬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几位困难户家中的详细情况,并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通过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诉求和反映的问题。并把这些待解决的问题作为“大走访”的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来帮扶困难群众。

据了解,此次扶贫攻坚慰问活动,曾家村党员先锋服务队联合区林业局,坚持每户走到,了解困难户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人口状况等相关问题,调查困难户是否享受到了扶贫项目的红利。把握重点内容,核实困难户是否认可自身脱贫现状,了解帮扶措施是否有效,脱贫成果是否真实,切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

新闻推荐

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再添措施突出效果

本报讯(杜玥垚记者廖文凯)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及时发现和纠正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日,市人民检察院率各区县...

彭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彭山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助力扶贫攻坚行动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