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税法宣传进高校 助大学生圆创业梦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讲座现场。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 文/图)为帮助大学生了解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其就业创业,近日,彭山区税务部门结合税收宣传月“六进”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为大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的讲座。

讲座中,税务工作人员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给同生们讲解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知识,并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其分析了相关税收优惠以及新个税六项专项附加政策。“听了讲座,不仅弥补了课本知识的不足,还让我们了解到了减税降费政策、感受到了国家对创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未来的创业之路信心满满。”现场一学生说。  

新闻推荐

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太极风采

集体太极拳表演。本报记者孟飞摄本报讯(记者雷卓鸣)5月19日上午,全国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彭山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来自...

彭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汉墓摇钱树谣2019-05-21 06:45
评论:(税法宣传进高校 助大学生圆创业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