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多措并举稳就业 全力以赴保用工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7-2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婷 记者 林茂春)近日,记者从彭山区人社局获悉,截至6月底,该区城镇新增就业2117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87人,帮助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再就业196人,就业形势稳定。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山区切实抓好就业创业工作,每天开展线上网络招聘会,浏览人数达16万余人次;举办线下招聘会3场,提供就业岗位3450余个;定期举行现场招聘会,现已开展2场,提供就业岗位830余个。同时,该区还摸清企业开工情况、务工人员返岗情况、企业缺工情况,每周更新企业用工需求表,在各类平台上自上而下发布用工信息1万余条,对该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联合有关部门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公益性岗位500余个,解决500余人的就业问题。

此外,该区还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上年度企业缴纳的失业保险总额的50%标准给予普惠性稳岗补贴;抓好线上线下培训,参加培训人数达873人次;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力度,受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200余人,申请创业补贴9人。

新闻推荐

加强心理疏导 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林茂春)近日,彭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该区通济堰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活动,通济堰管理处...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稳就业 全力以赴保用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