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仁寿新闻 > 正文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2-2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昨(2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率队深入经开区新区、仁寿县等地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德峰药业有限公司、仁寿联营汽车站、中铁·仁禾购物广场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安全设施设备,并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安全应急预案、安保队伍建设、值班值守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挑战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围绕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企业和生产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还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清水镇:加强服务指导 推进环保整治

本报讯(记者梁昊)仁寿县清水镇根据实际情况,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小微企业,加强服务指导,为企业环保需求出谋划策。...

仁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仁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故乡的路 周红霞2018-12-27 07:21
评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