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苦练内功提素质 “三会一课”聚效能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殷勇)为进一步推进“一窗”全科无差别受理改革工作,今年,眉山天府新区行政审批工作部门(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推行“三会一课”制度,苦练内功,着力建设学习型行政审批队伍,提升综合窗口服务水平,为营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眉山天府新区推行早会交流重部署。为明确清单指南梳理目标,每天早上8点50开始,部署当天清单梳理任务,梳理数量责任具体到个人。目前已完成行政审批局承接的县级行政许可178个大项803个小项,对每个小项都编制了办事指南;召开午会,及时了解工作开展进度,集中解决清单梳理工作的疑点、痛点、难点、堵点,分类研究问题根源,制订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分析、解决疑难问题近100个;召开夕会,总结全天工作经验。工作人员轮流上台,讲解高效编制清单方法和经验。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带领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累计表彰先进典型10余人,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呈现你追我赶新气象。

同时,推行课程交流促提高。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派驻自然资源、住建交通、社会事务管理等重点业务部门,以及仁寿、彭山政务服务中心学习业务知识,由各业务部门骨干“一对一”传帮带教。眉山天府新区每周五下午,定期开展“两交流”,即轮岗交流和课程交流,外派人员上台讲解实操技能,同时增加提问、点评环节。目前累计举办课程交流20余次,交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事项近100项,明显提升了全体人员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眉山市交通运输局眉山市公安局 关于G351线眉山市东坡区岷江二桥交通管制调整的通告

为方便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原计划5月17日对岷江二桥全幅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调整为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和...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峥嵘岁月路漫漫2019-05-26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苦练内功提素质 “三会一课”聚效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