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县荣登 “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榜首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08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昨(7)日,记者获悉,日前,《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推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和“2020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对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综合测评。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其中,“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中,四川占据四席,分别是眉山市仁寿县、乐山市峨眉山市以及成都市新津区、都江堰市。仁寿县以91.76分的总得分脱颖而出,荣登榜首。

据悉,从挖掘生态元素、打造“公园城市”的设计理念,到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并行的施工过程,近年来,仁寿县始终坚持将绿意生态理念贯穿于城市管理和景区建设的全周期,以此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区、美好生活示范区。

新闻推荐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莅眉考察 崔志伟随同慕新海黄剑东陪同

本报讯(记者王磊)9月6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一行莅眉考察。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随同考察。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

仁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仁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荣登 “2020中国最具绿意百佳县市”榜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