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县龙正镇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宣传入脑入心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3-3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仁寿县龙正镇小学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树立“学生健康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该校经常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进行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学校强调食堂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对食堂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采取措施予以整改,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同时,学校一如既往教育学生不买街边无证照商贩出售的各类食品;不食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增强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扩大教育的影响力,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形式,把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向家庭和社区延伸。

胡东周贤发

新闻推荐

仁寿县北街幼儿园食堂管理规范化

仁寿县文林街道北街幼儿园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将食堂管理纳入日常工作的重点范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该园严格执行厨房管...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寿县龙正镇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宣传入脑入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