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线上”招商引资提质保量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华箱记者安峥)一方屏幕、一次连线,一批项目以“不碰头”“不见面”的方式签约落地。记者9日从安州区经济合作局获悉,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的对外开放力度和招商引资质量,该区经合局在方式、机制和服务上下功夫,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平稳开局。今年以来,安州区共签约5个项目,投资额33.05亿元。

日前,安州经合局收到了上海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邮寄的项目正式签约协议,这标志着投资30亿元建设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安州。该项目拟选址安州区桑枣镇高峰村,建设集全程可溯源食品安全体系、生猪育种、育肥、屠宰加工、有机肥料生产于一体的生猪养殖加工厂。

安州区经合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创新招商方式,把以往“面对面”交流变为“屏对屏”沟通,将项目从线下搬到线上,以微信、网络视频等特殊方式对接项目、推进工作,开启了“不见面”招商洽谈签约的全新模式,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

此外,为解决安州区疫情防护物资紧张的现状,安州区经合局积极跟进四川明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项目,从正式洽谈、选址,仅用4天时间便完成协议的签订。随着明濂环保同安州工业园区的正式签约,10天内便顺利投产,预计每天能生产出10万只以上一次性口罩,企业对安州区政府高效率审批绿色通道十分满意,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投产,全力保障安州人民群众口罩用量。

目前,安州区经合局创新招商方式,成功引进康养乡旅项目、医疗防护产品生产项目、年产200万瓶配制酒项目落地安州,总投资3亿元。安州经合局正在通过电话、微信、网上联系等新模式与工业、农业、服务业总投资约600亿元的17个重大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按照“挂图作战”的要求,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项目推进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新闻推荐

安州区服务业有序复工营业 规上服务业复工率94%

进门测体温购物戴口罩本报讯(陈思杨记者安峥文/图)春暖花开,复工正当时。当前,伴随着各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城市街道上的车辆...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线上”招商引资提质保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