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组工干部“云集结”“云讲堂”助“充电蓄力”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1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辉记者安峥)“这次‘云讲堂’不仅是一次培训会,更是一次动员部署会,老师们的讲授精彩纷呈,聆听后让我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格局进一步提升。”日前,听完安州区组工干部的“云讲堂”后,界牌镇新到任的组织宣传委员王睿说。

安州区创新干部培训方式方法,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讲堂”为组工干部“充电蓄力”,吹响了全区组工干部砥砺奋进的“集结号”。2月27日,为期一天半的组织系统党内政策法规及业务能力提升线上专题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全程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累计“云集结”全区100余名组工干部线上参与,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全区组织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

培训期间,安州区委组织部13名业务骨干围绕干部档案管理、职务职级并行、人才业务工作、党建宣传工作、党费收缴与发展党员,以及党内政策法规作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讲解辅导。既从制度层面宣讲了组工干部开展工作应当遵循什么、怎样遵循,也从个人层面畅谈了工作体会感悟,更从实践层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对有效提高全区组工干部综合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培训,全区广大组工干部对党内法规条例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对干好本职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进一步熟悉,纷纷表示要勤学多学党章党规、党建实务,进一步熟悉党内法规制度,为开展本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800余亩羊肚菌喜获丰收

村民们正忙着采摘羊肚菌种植户展示“菌王”□梅莉本报记者安峥文/图早春二月,气温回暖。在安州区塔水镇桂林村羊肚菌种植...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组工干部“云集结”“云讲堂”助“充电蓄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