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植一片树林植一丛梦想与希望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植一片树林植一丛梦想与希望

本报讯(詹建)3月12日,安州区塔水初中党支部在校园空地上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为疫情期间稍显冷清的校园注入新的活力,平添出一片生机。

往昔的植树节,是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一起植树,一起植下新的梦想与希望;今春的植树节,虽然同学们未能返校,但不变的是梦想犹在,希望依然,学校今年将以党支部植树的方式延续这一传统,传承起永不磨灭的初心与梦想。当日上午,在学校党支部的倡议下,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贤勇的带领下,全体学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一起来到学校农场的空地上,身着鲜艳的志愿者红色套装,有的挖坑,有的放苗,一派火热劳动场面。

一会儿,上百棵小树已然植好,看着在微风中站立的小树,看着在春天里期待复课的校园,大家心中涌动起美好的憧憬。

新闻推荐

安州农商银行:众志成城战疫情优质服务显担当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州农商银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勠力同心、顽强拼搏,为做好...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植一片树林植一丛梦想与希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