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25家企业上“黑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3-15 11:23   https://www.yybnet.net/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复混肥料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罗安舒)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通报了复混肥料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检共抽查3371家企业生产的4006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

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2批次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

共检验了3379家企业生产的4014批次产品(包括之前抽查未检验的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发现44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1%。据悉,本次抽查采取了“双随机”方式。招标遴选抽样检验机构,通过“双随机”信息化系统,随机确定抽查企业,随机匹配检验机构。同时实施抽检分离,除现场检验外,产品抽样工作和检验工作交由不同机构实施。还通过远程监控抽样全过程,提供可追溯性的证据。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抽查中,共抽查了23个省(区、市)287家企业生产的299批次复混肥料产品,其中2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4%。重点对总氮、有效五氧化二磷、水溶性磷占有效磷百分率、氧化钾、总养分、氯离子、有机质、蛔虫卵死亡率、粪大肠菌群数、重金属含量、粒度、酸碱度、包装标识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总氮、有效五氧化二磷、氧化钾、总养分等。

其中上“黑榜”的企业包括:南京峰亭复合肥有限公司、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化化肥有限公司、江西开门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拜特尔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农垦化肥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北丰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湖北易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湖南富丰肥业有限公司、湖南湘资肥业有限公司、怀化远东化肥有限公司、浏阳市金农肥业有限公司、湖南万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永和磷肥厂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勤利复合肥厂(普通合伙)、四川省正强肥料有限公司、四川省誉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安州区朝阳磷化工有限公司、成都市四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德阳市德胜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简阳市沱江复合肥厂、张掖市新大弓农化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完整版详见消费质量网)

新闻推荐

民工维权“不下线”法律援助“不打烊”

本报讯(陈铭记者安峥)“您好,我遇到了法律难题,想申请法律援助……”日前,安州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到了农民工刘某打来的求助电话...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5家企业上“黑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