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15路公交车只在规定时段进入花荄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21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市国资委及市教投集团、市公交集团、市粮油集团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一市民咨询:15路是否所有时间段所有班次都能进入安州区?西山南路何时能开通公交线路?

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回复:按照相关文件,15路公交车只能在规定时段内进入花荄(建国门发车时间:6:30-8:3010:00-12:0015:30-17:30)。目前除15路公交线路外,市民还可选择乘坐91、601路公交车。

西山南路无公交线路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西山南路道路狭窄(双向2车道),该路段没有场地满足公交车提供安全调头停放;二是途经西山南路通往西山立交桥必须横穿铁路且仅有1根车道,公交车途经此路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一市民咨询:听说教投集团旗下有专门的幼教公司,旗下有多少幼儿园?未来规划和布局是怎样的?

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回复:目前全市范围内布点幼儿园36所,已开园12所(涪城区3所,游仙区1所,科创区3所,经开区2所,安州区1所,仙海区1所,三台县1所),在园幼儿3000余人;2020年9月计划新开园7所(涪城区3所,安州区1所,游仙区1所,经开区2所),将新增学位2000余个;其余正在洽谈布点。按照规划,到2025年底将布点完成50余所幼儿园。

新闻推荐

全力以“复” 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

①②③④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绵阳市面临严峻的汛情考验。洪水退去,绵阳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各尽其责,受灾群众不等不...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5路公交车只在规定时段进入花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